現在是颱風最強的時刻

他家都沒人只有我一個

風聲很大

各樓層的門都撞來撞去的

我好驚!!!

快來人回來阿~~

電視又沒訊號

好險還有我的寶貝電腦

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我好驚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