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媽拿了好幾桶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





媽: 你要不要吃?

我: 不要~我在減肥(其實是因為我本身不會很愛吃爆米花)

媽: 想說要給你帶一桶回去的說

我: 不然我吃ㄧ粒看看好了




於是就吃了一口....





我: 再抓一把...


過了1分鐘

整桶被我拿過來吃了


天ㄚ~~好好吃喔~~入口即化


過了5分鐘我驚嚇到快點蓋上蓋子

因為我發現不趕快蓋上蓋子我大概會吃完一桶...


媽: 好吃吼~~要不要拿一桶回去吃

我: 不要!!我會想吃

媽: 那你拿回去給你老公吃好了

我: 不要~~我回來我要吃...

媽: ......






真的好好吃喔~~我昨天吃北海道奶油口味...推推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