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第一病就在 1月2日

跟朋友們聚完睡到半夜就很不舒服很想吐

早上終於吐了

到了中午還開始發燒

本來37.8度..想說睡一下應該會好一點

睡了2個小時..再量..38.9度

我昏昏沉沉跟躺在我旁邊的QQ說:ㄟ~該起來帶我去看醫生了...我38.9度了

QQ立刻跳起來帶我去看醫生...

 

路上我還跟QQ說: 萬一我死了...你一定要幫我好好照顧小Q

他: 我不要!

我: 為什麼?

他: 因為我要帶小Q一起去找你..

我: 不行~小Q是無辜的...

他: 那我勒?!

我: 算了~~我還是好好活下來照顧你們好了...




於是去看了醫生..醫生很爛也沒跟我講什麼病..

然後要求醫生幫我打針



後來回去婆家

公婆看到我臉色蒼白(其實是沒化妝吧!!想吐到無法化妝...)



婆婆問我怎麼了

我:我就很想吐..

婆:那個還沒來嗎??

我:還沒到啦~~@@

婆:我想說你該不會是有了吧....



之後公公就一直唸我..叫我不可以在減肥了

連續2天講了4.5次...


然後2天都沒什麼胃口...


就這樣..今天病好了...






聽說大家不是吐就是拉...大概是食物中毒了..可是那天吃太多東西了..不知道是哪一家???

是..火鍋?東山鴨頭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