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夢到我去嫖妓(是嫖男的)

好笑的是...那家店是一對情侶開的

所以我嫖的是她男友

.....好瞎的夢


然後我還嫌男生太瘦..

(夢裡心想..還是我家老公的身材我比較中意..)


但是無可奈何還是繼續


.....好瞎的夢


沒想到到了一半被老公闖進來抓姦在床

我還辯稱說我只是來朋友家睡覺

當時衣服還沒脫

後來我被老公帶到街上來..


更瞎的事來了

老公說:這次就不跟你計較,因為我自己也偷嫖了2.3次....



好瞎喔!!!!!!!!!我講不下去了啦..



然後我們就恩愛的回家了... (硬要講結尾)




亂夢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