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OH GR-DIGITAL-III 相機  終於入手囉




前一陣子很想買相機

看了很多種品牌跟價位

問了姐姐最推薦哪一台

她推了理光GR-III 跟 CANON S90


考慮了很久想說分期付款好了

結果沒想QQ竟然說:我送你就好..


天ㄚ!!!那就二話不說選了比較貴的GR-III

(果然不是個好家庭主婦....選最貴的)




於是放假就立刻去買了


但是我對於要怎麼使用一台好相機拍攝出好的照片

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了解


看說明書我也一頭霧水

我看我還是讓我姊熟悉一下我的相機

再直接簡單的教我就好(很懶)





總之往後幾年都是GR-III 陪伴著我

我也要好好愛惜


因為這是老公大人大手筆買給我的

他說叫我要乖乖的就好...



好..我會乖乖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