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六輕上新聞很久

抗議不斷


我也是麥寮人了

從出生戶籍在彰化24年

嫁出去之後戶籍換到台南不到1年

我的戶籍就改到麥寮了


老實說當初要改到麥寮時有點悶

不過聽說生育津貼有1萬

衝著這個我第2胎就來領一下好了

那時小Q登記在台南什麼鳥補助都沒有真是可惜


現在我們一家3口都是麥寮人了(戶籍)..

這次的抗議聽說一個人可以領3萬

天ㄚ~~這樣我們一家3口不就可以領9萬

如果真的抗議成功的話就太爽了


不過我是不會去抗議的

因為我抗議就是等於準備失業

沒辦法誰叫我們公司是台塑的外包商,領台塑的錢



無奈


看的窗外

夜晚很像很美麗的夜景 (六輕燈火通明照亮麥寮天空)

(我的GR-III還不太會操作...不知道遠拍要按哪才會好看)








可是白天看還是挺嚇人的




那幾根大煙囪...

像是地球在吸菸一樣

麥寮人都在吸二手菸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