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麥寮的夜市逛

難得看到一攤比較年輕的衣服

就在那邊看一下

那個女老闆很熱心一直跟我介紹衣服

又很怕我走掉

然後在那邊說我很像學生..之類的屁話

結果逗的人妻很爽..就買了一件490元算我450的衣服

本來另外一件褲子也要買..但身上沒帶那麼多錢

所以就先買衣服..想說冬天要到了比較缺


其實我心裡覺得很貴..但不知道怎麼了..

大概是她說了很多屁話之類的

害我失心瘋


要付錢時我還跟他說:應該不會讓我看到更便宜的吧!!

她還保證說不會!

 

 

之後

回到家我就開始搜尋拍賣

找那件衣服








結果真的讓我找到了..


靠!1件才290.....ㄇㄉB...


被騙了






所以此次心得是....不要相信賣家的花言巧語


胖就是胖..人妻就是人妻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ting311 的頭像
    luckyting311

    luckyting311的部落格

    luckyting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